close
今天和爸爸媽媽去新開的寵物餐廳…『鬆獅家』

昨天晚上,就計劃好了

爸媽還先帶我去玩狗狗公園吶…

玩得很累 很餓 才去吃飯
可是 爸媽忘了預約
所以,我們只好在外頭等…
等了一會 ,因為太無聊 還去附近的7-11買飲料
附近小逛一會兒,還逛過頭了
好險! 貼心的老板有留位子給我們哦!
一進去 我們就點菜了
服務生推薦我們的是燴飯跟水果茶

點了一桌子的菜,可是爸爸吃不太飽的樣子…

媽媽抱我起來看我的羊肉粥
哇 好像很好吃的樣子哦!

我就開始大吃起來了,我沒有挑食唷
羊肉、紅蘿蔔、飯飯
我都吃光光耶!!
媽媽很滿意 說我不會虧本…

還有最壞的爸爸啦!
一直把我推出去跟其他狗狗玩
我會跟別的狗狗玩啦!
只是
你也要挑對象
一直叫我跟大黑玩…
大黑看起來就不好惹…
還一直不小心推我過去
他的手輕輕一抬
我就…

嚇得用最迅捷身手
躲回桌子底下
爸媽一直笑我是孬狗
哼…
你們自己來試試看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